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3D打印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桃園產品模型設計。

彰化仿真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新竹原型塗裝。

臺中公仔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生命的旅程不允許悲傷的泛濫    文/揚墨    土掩塵蓋,當華秋作為一陣風毫無預備地席卷而來,落葉漫天,紛紛揚揚,像是冬雪一般,卻更像是疲倦的蝴蝶,無力旋轉,掉落,最終入泥為土。    每一次路過這染紅了記憶的楓林小道,耳邊就會有一陣陣斷斷續續的聲音回蕩,婉轉卻飄渺,帶著悲壯的渾厚,不舍的輕吟。    那是落葉對著樹在歌唱,用那沙啞的聲音,傾訴無數春秋以來的歲月里,那些積淀下來的溫存。一直以來我是不喜歡這樣的聲音,如同悲鳴,唱著無奈,悲情與不舍。直到深秋,冬至,那些音調就漸漸地消失了,無數已經失去溫度的軀體,輕飄飄地,早已入土,化作無形沉淀在樹的腳下。偶爾抬頭望望天,冰冷的枝杈突兀向天,把滲著灰的天分裂得支離破碎。沉沉的,暗暗的,我不忍去傾聽那秋季里散落的碎影悲鳴著怎樣不幸的命運。    這本是生命的輪回。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站在一棵樹下,我回頭看見他的時候,他正小心翼翼地接住一片葉,即將掉落的一片脆弱軀體,然后摩挲許久,又讓它回歸入土。    我好奇著,默默地看著他的背影,突然響起掌聲,是他在拍手。一拍一拍的節奏很沉穩。看到這一幕的我霎時驚異,一片片的葉隨著掌聲的節奏,仿佛有了回應,一片接著一片,或許是巧合,單薄的葉片像是被喚著,應和著這樣的節奏。旋轉,飛舞,飄落,摩擦,每一個瞬間都成樂章,每一種姿態都有韻律。    正是出神之時,那背影已經消失,留我獨自一人,與這葉的悲鳴同伴,我學著拍起手來,卻再也不見那樣的風景。    直至后來,一次偶然,有人發起一個問答,什么才是生命的意義。    看了許多種見解,最后退出了頁面。怎樣給出一個確切的理解?深思冥想,生命的意義。    依然是一年一度的秋,蕭瑟的景象一如從前,只是如今看在眼里,少了那么些許悲傷,多了一些告別的壯美。    再看見那漫天的落葉,我還是習慣性地拍手,不知道有多久,我依然找不到合適的節奏,只是突然就看見了熟悉的那一幕,我停止了鼓掌。    無數逝去的生命,盡管只是一片葉,或大或小,它必定感覺得到身體脫離了生命本體的疼痛,樹或許也會不舍,但無數的葉落之后,在寒冬過后,他依舊會擁有更繁密的綠。那些在最后以疼痛結束命運的葉,我不知道它們會不會淚流。(勵志文章  www.lz13.cn)但后來想想,或許應該是不會的,只是自古以來命運的輪回,來到世界,綻放自己,添一份綠,蓬勃生機,度過春夏,感受短暫的快樂,最終疼痛,掉落,入土,沉睡,化作無形,這便是一場生命的旅程。而那些紛紛灑灑的枯黃的思緒,最后的靈魂,成就了新一代生命的孕育。它們也擁有無盡無形的母愛,在這旅程的終點站,它們不悲傷,因為相信。    相信,最美的,不是華麗,是沉淀在歲月里,無私傾盡了自己所有的那些記憶,或許不為人知,卻擁有了一場足以被時間銘記的旅程,在這世界感受過春風,也吟唱了夏季,結束已經不存在意義。    生命的這場旅程足以詮釋它的意義,如落葉一般。    或許時間會告訴你,生命的旅程不存在悲傷,更不允許悲傷的泛濫。分頁:123

有些人生,你不必看懂    有個來自波蘭的同學,今年是他本科的第七年,終于升到了大四,每次進教室都是標志性地背個書包,再拎著一個手提包,永遠穿著那件米黃色的毛衣,坐到教室的第一排,上完課,匆忙地離開。后來知道,他是個兼職郵差,趕著去送信。有次我問他,是什么可以讓你堅持這么多年?他說,我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波蘭哥有個關系不錯的同學,一個伊拉克人,28歲,以前曾為美國在伊拉克的駐軍做過翻譯,后因眾所周知的原因不能回國,漂泊到荷蘭。這位伊拉克人和大部分國際學生關系都不太好,據說是因為他和人接觸都是以金錢作為前提,比如,你向他問問題,他會向你收錢,這樣導致的結果是當他向其他國際學生問問題時,也會被收錢。后來,他就開始找中國人問問題,因為中國人總是免費回答。每次他過來問你問題的時候,會從書包里拿出一包糖,給你吃幾顆,然后開始。后來還得知,他有一個中國女朋友,最近回中國了。似乎是為了證明什么,他給我看了他女朋友的手機號,180開頭,嗯,是中國的。我問他,畢業后有什么打算,他說,去中國。我笑了,可是內心很平靜。    前幾天,在GGD認識一個人,27歲,大學畢業后被家里安排到了陜西省交通廳工作,有房有車。現在他白天工作,晚上學習雅思,準備辭職,今年9月來荷蘭念書,從大一開始念起,本碩連讀。我問他,你為什么會做這樣的選擇?他的回答虛幻的像個夢,他說,這樣做只是為了完成一件年輕時一直想做的事。有些時候,現實給你帶來滿足的同時,也會帶來很多牽絆,你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至少這樣不會讓自己后悔。    記起大一那年的寒假,抱著體驗的心態,瞞著父母去一家快餐店打工,上菜收盤,一開始覺得有趣,后來漸覺乏味。期間,認識了一個在后廚切菜的小伙,他叫陳康熙,至今記得。休息時閑著無聊,便習慣把隨身帶的英語單詞冊拿出來看兩眼,或許就是因為這個舉動,陳康熙主動過來和我聊天。聊天過程中得知,他年紀和我差不多,來自安徽的農村,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干過好幾家店,最終留在現在這家,是因為這家給他提供了一個單人的小房間給他住,這樣,他可以有個好的環境,學習。原來,他現在正在準備參加成人高考,詢問了我許多關于那方面的問題。我幫他查了很多資料,打印出來給了他,他很是激動。我打工的最后一天,他邀請我去他家,其實就是一間不到六平米的小房間,除了一張床,一把椅子,一張桌子,幾乎放不下其他東西。他和我說,一年后,等他攢夠了錢,準備去廣州上李陽開辦的一所英語學校,先把英語提高,然后他給我看了那個學校的廣告,問我好不好。我沒說什么。我就記得,那晚我說的話很少,不知道為什么。后來臨走時,我問他以后怎樣才能聯系到他,他說他沒有手機,住的地方也一直在變,可能的話到店里可以找到他。一年后,我回去那家快餐店,我沒有找到他,問其他同事,也說沒有消息。這也是這些年來,我最遺憾的一件事。或許,他后來真的去了廣州,現在也參加完高考,去上了他每天夢想著的大學。又或許,他后來認清了現實,安心地去找了其他工作。再想,如果當時我告訴他,那所學校并沒有廣告中說的好,這么貴根本不值得,這會不會是對他好。我記得有人說過,做夢的人是幸福的,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去驚醒他。愿他現在一切安好!    前不久,遇到一個來自倫敦的中年男人,年輕時曾是倫敦一位比較天才的音樂家,有一年,他來到巴塞羅那,住了幾天,便瘋狂地愛上了這座城市,不再離開。現在他和幾位同樣熱愛巴塞羅那的“背包客”,在巴塞羅那的市中心開了兩間酒吧,白天他們為外國游客做免費向導,帶領游客徒步或騎自行車游覽巴塞羅那,一路講解那一磚一瓦背后的故事,晚上則經營酒吧,接待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和他們的交談中,我看到了他們眼神中透露出的那一絲,可見的幸福。特別是那位倫敦的中年男子,有時會因為路上的一個小巷,或者一面墻,激動的手舞足蹈,加上英國人普遍喜歡的華麗的修辭,那樣的講解,讓你也會不由地愛上這座城市。    在錫切斯的海邊,遇見一位背著大海彈吉他唱歌的女歌手,那時正值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和煦的陽光灑在她的側臉,天色漸漸呈現出迷人的紅色,她背后的沙灘上,悠閑散步的人們愜意地行走,至今,我都不能忘記那一刻,她閉著眼,微笑著,唱著我聽不懂,卻又聽得懂的歌,她面前的長椅上坐著的人,包括我,那一刻,被幸福包圍。有時,她唱完一首歌,有人會上去和她交談,聽不懂她們在講什么,可是,她們都面帶微笑。我不知道她有著什么故事,為什么漂泊到這里,以她的創作和歌聲,去參加個“好聲音”綽綽有余,或許早已出名,但是,她為什么出現在這里,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她很幸福,聽她唱歌的人,也很幸福。    在布魯日的鐘樓上,遇到這樣一個老頭,沒和他說過一句話。他穿著一件大風衣,帶著一個很紳士的帽子,第一眼看到他時,他雙手倚在背后,注視著前方。我一圈轉下來看到他時,他還是保持著這個動作。那天,布魯日下著小雨,從鐘樓上看下去的整個城市,一片朦朧。他很專注,甚至沒察覺到,他身邊正站著一個東方人,在以他的心思揣測他的心思。(人生感悟  www.lz13.cn)或許,這是他一輩子生活的城市,又或許這是他第一次來,或許曾經在這里發生過一些值得他留戀的事,又或許,他只是,在等雨停……我猜不出答案,答案只有他知道。我沒有問他,一是怕打擾他,二是怕打擾自己。    有時候,我們總是習慣性地想去試圖尋找答案。其實,人生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也不該有答案。現在的很多人,庸庸碌碌,匆匆忙忙,以為這么做的一切都是去為了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他們有的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不少人,走著走著,某一刻,都已經忘了自己是誰,拿著自己的一輩子去復制別人的一輩子。比較有時是可以贏得自尊,卻也會失去最初的快樂。    現在這個社會的悲涼在于,有些人總是喜歡拿那些固有的標準去給“成功”或者“失敗”下定義。你說我不懂世故人情,可是我比誰都樂觀。    有些人生,沒有理由,也沒有答案,更沒有標準可以去衡量,所以,你不必去看懂。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人生,必須把握的那些事 人生最難把握的兩個字 “分寸” 讓你的人生更幸福的15個智慧 人生可能是一條曲線 人生是長跑,孩子要慢勝 人生沒有苦 難,只有經歷… 你的人生計劃制定好了嗎?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人生哲理45條分頁:123

對五零后來說,提起童年,恍若隔世。因為童年離我們實在是太遙遠了。是那樣的虛無縹緲、遙不可及。不過,每當看到孩子們天真爛漫,純真無邪的笑臉,看到他們活潑可愛、乖巧靈動的行為,聽見他們充滿生氣的稚嫩的歌聲,還是要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盡管童年的記憶已不連貫,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的,得去記憶的大海中撈…… 烏云密布,電閃雷鳴,狂風暴雨中,一個少年光著背,懷里抱著什么,在路上飛奔,一溜煙跑回家里。早就翹首以盼的母親,急忙沖出屋子,一把把孩子拉進去。拿毛巾一邊擦雨水,一邊心疼地說,傻孩子,你咋不穿衣裳啊!著涼了咋辦啊!孩子把懷里的衣服拿出來,抬頭望著媽媽說:媽媽,我怕淋濕衣裳。這是我好不容易盼來的一件新汗衫! 莊戶人家常說,穿衣吃飯量家當。那年月,“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是“量家當”的選擇。 小孩子盼新衣之切,愛新衣之深,穿新衣之難,一至于斯。 漆黑的夜晚,漆黑的屋子,媽媽坐在土炕上紡線。為了省去點燈的油,線穗子一端放一板凳,板凳上插一柱香。車搖而風生,風生而香明。媽媽正是借助這微弱的光亮,左手才能把線有序地纏在線穗子上。而紡車的嗡嗡聲,正好又是我們的催眠曲。你看,在生活資源極其匱乏,生產力十分低下的情況下,這是多么科學,巧妙的生產生活組合啊! 冬日的早晨,我和弟弟早就醒來,鉆在被子里打鬧,不想起床。窗外,不時傳來麻雀唧唧喳喳的叫聲。偶爾還能聽到麻雀驚飛,樹枝彈起,雪淞撲騰騰掉落的聲音。哥哥過來掀起被子,不耐煩地嚷,快起,太陽曬到屁股了!我打個激靈,急忙坐起穿衣。忽聽弟弟在我背后叫,小哥,你背上有花:一片清晰的席子印。 那時家窮,土炕上鋪一張席子足矣,根本不要奢望床墊毛毯之類。這叫做“席卷天下”! 早晨,八口碗一字兒排開,從灶臺上一直延伸到案板上。全家人錯落有致地過去端碗。碗里清一色糠疙瘩。連湯都是蒼蒼的,濃濃的。 我們盡管饑腸轆轆,但喉嚨細,咽不下,媽媽就撈出來在火上烤。待到焦黃時,散發出玉米面的香味,才胡亂吃一些。如到了秋后,疙瘩上糊一個軟柿子,就更容易下咽一些。因為糠疙瘩里畢竟還摻了一些玉米面的。 夏日的中午,全家人坐在大門道陰涼處吃飯。流動的空氣中清風徐來,濃郁的樹枝上蟬鳴聲聲。 照例是小米飯,但內容卻是隨著季節變化的,農閑時稀粥,反之撈飯。何謂撈飯?小米放進鍋里,滾得開了花,馬上撈出來。放進另一口砂鍋里燜十來分鐘即成。吃米飯自然是要就菜的。菜也隨季節變化的。收罷秋,胡蘿卜,土豆,南瓜,樣樣盡有;到了困春天,就只能吃缸菜了。即用白蘿卜腌的咸菜。 晚飯除節日外,則一律是“調和飯”。做法是先熬米湯,次放菜段(紅白蘿卜,土豆),再下面條。因糧少菜多,幾筷子過后,碗里就只剩下米湯了。 記得那時老百姓給這種飯起了一個很貼切很形象的名稱——“照臉清”,意謂飯清得可以做鏡子用。 中午時分,食堂大鍋前,人們在排隊打飯。打上飯的,東一堆,西一堆地蹲在地上吃飯。沒打上的,正在排隊等待。我和幾個小男孩在一邊等著,待父母打上飯來好吃。飯場上人聲嘈雜,碗筷叮當。雞狗在人堆的空隙處鉆來鉆去覓食。 吃大鍋飯的好日子不長,沒過多久,吃飯時候,眼瞅著碗里草綠色的淀粉做的飯,又發愁了:吃吧,難以下咽;不吃吧,肚子餓得慌。不足二年,寅吃卯糧后果凸現,食堂解散了。國家號召“低標準,瓜菜代”。漫長的三年困難時期開始了。 冬天的傍晚,窯洞里煙霧彌漫,熏得我和弟妹邊咳嗽,邊流眼淚,邊往院子里跑,盡管外邊刮著凜冽的寒風。 因為家里冷,被子薄,睡前是必須烘炕的。即用玉米桿、棉花桿之類的柴火在炕洞里烘一會。然后再躺,那土炕便是暖烘烘的了。因此,家里總是煙熏火燎的。窯洞里黑油油的,光可鑒人。 黑窯洞就是這樣煉成的! 苦澀的少年,自有苦澀的樂趣: 村中空地,我和另外三四個孩子在玩最常玩的“刪核 ”的游戲。即在地上劃一個直徑約一米大小的圈,里邊放上桃核或者杏核,然后站在離圈兩米開外的一條線上,用手中的小石板(比巴掌稍大、一指頭厚)沖著圈平扔過去,刪出圈外的核就歸自己,贏得越多越得意,反之就沮喪。 農歷七月十五,村子里的孩童們,大都在甩鞭子聽響。“七月十五折響鞭,嚇得小棗紅眼圈”!這是我們家鄉流傳至今的民謠。鞭子是用一種名叫“長辦辦”的灌木的根部的皮辮成的鞭子,提前幾天辮好的。 當天晚上,則用繩子拴一小鐵桶,放上松球,點燃了掄。越掄火勢越大,在空中劃出一個金色的光圈,煞是好看。這種游戲叫做“掄火蛋”。 最令人神往的當數晚上跟著大點的孩子們去“晃鴿子”。吃過晚飯,從家里溜出來,跟著大家到溝里去。找到鴿子的棲息地后(多半在土崖上的洞穴里或裂縫處),幾個大點的哥哥們便悄悄地上去,然后猛地打著手電筒晃鴿子并大聲喊叫,鴿子受強光刺痛并驚嚇,常常來不及飛就掉下地來。我們在下邊等的人,急忙一涌而上去捉。抓住后通常是大孩子捉去養著玩,小孩子無緣,只是享受一下晃鴿子既刺激、又好玩的過程。 其余的活動還有:抓子,跳繩,唱歌,那都是上學以后的事了。 八歲那年,同齡人都上學了。父母親望著我渴望的眼神說:八疙瘩(糊涂),八疙瘩,明年再上吧。于是,我九歲才上的學。 古廟中,教室里。課桌上一律是布縫的書包。書包旁一律放著石板、石筆。這便是那個時代極普遍的學習用具。寫字時用石筆在石板上寫,寫滿了擦了再寫。如此周而復始,在沒有紙張和好一些的筆的情況下,倒也不失為一種省錢且簡便的書寫方式。只是石板宜破,必須小心在意的。否則,破了重買,是要受到責備的。 好像是三年級吧,開始寫仿。寫大楷時,老師常常站在身后看,有時會冷不丁去抽你手中的毛筆,看你握得緊不緊。作文則用小楷筆寫。一筆一劃地, 給后來能寫一手不怎么難看的字,打下了基礎,可謂是終生受用。 報考中學時全班都報的是黃牛蹄中學。老師失望地說,你們怎么連報考潞城中學的勇氣也沒有?將來能有什么出息 ?在他的激勵下,我們一下子報了十個,結果考上五個,錄取率達到了百分之五十。把老師樂得夠嗆! 開學那天,是我姐夫去送我的。那么遠,還背著鋪蓋,真夠受的!好在到了學校,一進教室,覺得真值!一色的黑色單人課桌,還連著凳子;頭頂是長這么大還沒見過的電棍。和上過的小學、完小比,簡直有天壤之別! 安頓好我,姐夫就回了。我去街上買了瓶墨水,回來時竟迷了路。好一頓找,記不得是怎樣回去的。 印象中,上初中的頭一年,過了最后一個“六一兒童節”。學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小模型飛機。我們都按說明安裝打磨,在校院里放飛。飛呀飛呀……我們都仰著頭在地上追…… 這一飛,告別了充滿童真的苦澀的童年! 這一飛,飛入了充滿幻想的艱辛的少年!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3d模型製作推薦》
彰化3d列印模型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專業、快速,為您節省時間與成本!了解更多,立即線上諮詢!新竹3d模型製作推薦》 3D建模服務:讓我們的模型設計師團隊助您實現夢想!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4jwtf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